昨天晚上花了很多時間清除卡在果汁機刀片隙縫中的雞肉碎片, 為了感謝辛苦的果汁機,今天特地停機一天, 利用這道沙拉來對我親愛的果汁機表示謝意和歉意.

 

預備

食材:

食材: 雞肉切小塊, 藍莓一杯, 覆盆子一杯, 奇異果一顆, 檸檬一顆, 雞肉

調味料: 鹽,少許 黑胡椒,少許 義大利香料,少許 橄欖油,少許 蜂蜜,少許

 

步驟


1.雞肉切小塊 倒入所有的調味料 (我還加了點蜂蜜) 放進去烤箱烤10~15分鐘 (視情況而定, 有熟就好啦!!)
2.趁機會洗淨水果類 奇異果切小塊 檸檬備用
3.烤好啦! 我喜歡這種有點焦焦的,顏色很棒! 擠上一點的檸檬汁,然後自己偷吃了好幾塊..>"<
4.將雞肉和水果倒在一塊, 混和均勻, 就可以上桌啦! 上桌前,可淋上蜂蜜增加風味喔! ^^ PS:話說..拍完照後, 我馬上就吃光光了!

 

 

這篇有食候. 果之雞 很方便已同步發表到我的dodocook,歡迎造訪留言、分享妳的試作成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ok Look Book 的頭像
    Cook Look Book

    Joan's 讀讀看 / 吃吃看 / 走走看 / 想想看

    Cook Look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